落墨锋飞

最美情话及最伤情话(原创)

最美情话(原创)

       ——锋飞落墨

      女人说,恋你爱你,就是恋你爱你。无论你是或不是,天才,人才,庸才;恋你爱你,就是恋你爱你;不做作,不气馁。不管是生离死别,还是生老病死,我都愿意照顾你一生,陪伴你一世,直到永远那天;随你而来,随你而去。

      男人说,恋你爱你,就是恋你爱你。无论你是或不是,淑女,才女,美女;恋你爱你,就是恋你爱你;不解释,不掩饰。不管,被人骂、被人打,心会痛、身会病,人会老;恋你爱你,还是恋你爱你;不离不弃,难分难舍。

最伤情话(原创)

       ——锋飞落墨

      女人说,不恋你不爱你,就是不恋你不爱你。即使你是人才,奇才,天才;不恋你不爱你,还是不恋你不爱你;不骗你,不欺你。不管你是官一代、官二代,富一代、富二代,星一代、星二代......不恋你不爱你,就是不恋你不爱你。我和你,这,一生一世,来生来世,都永远没有可能;你是从哪里来,你就滚回哪里去。

       男人说,不恋你不爱你,就是不恋你不爱你。即便你是美女,才女,淑女,不恋你不爱你,还是不恋你不爱你;不管是被骂死、打死、痛死、病死、老死;不恋你不爱你,还是不恋你不爱你。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