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墨锋飞

红尘情歌

红尘情歌

        ——锋飞落墨

风吹过多少梦  雨下过多少路

人生孤独 有谁陪我走一程

风吹过多少梦 雨下过多少路

你是否在等我 等我赴约前来

迈过千山万水 趟过万水千山

人间世俗 恩恩怨怨何时了

情海人海  红尘滚滚东流水

岁月匆匆  流年匆匆不去还 

我的心 时刻牵挂着你身边

谢谢你 敞开你心扉陪伴我

你流泪我哭泣 你开心我歌唱

我们的世界 没有纷纷和扰扰

红尘作伴 聊聊心中的无可奈何

我用真心写一首歌送给你亲爱的

为你写尽忧愁 为你画尽凄凉

如此你和我的人生便可

多一些美好 多一些快乐

幸福的日子扑通通扑通通

我爱你 就像眉与眼

一眨一眨 亮呀亮晶晶

我爱你 就像牙与齿

磕磕碰碰 谁也离不开谁

呀 呀 呀 呀啦嗦啦哩嗦

啊 啊 啊 啊 啊啊啊啊啊

风吹过多少梦  雨下过多少路

人生孤独 有谁陪我走一程

风吹过多少梦 雨下过多少路

你是否在等我 等我赴约前来

迈过千山万水 趟过万水千山

人间世俗 恩恩怨怨何时了

情海人海  红尘滚滚东流水

岁月匆匆  流年匆匆不去还 

我的心 时刻牵挂着你身边

谢谢你 敞开你心扉陪伴我

你流泪我哭泣 你开心我歌唱

我们的世界 没有纷纷和扰扰

红尘作伴 聊聊心中的无可奈何

我用真心写一首歌送给你亲爱的

为你写尽忧愁 为你画尽凄凉

如此你和我的人生便可

多一些美好 多一些快乐

幸福的日子扑通通扑通通

我爱你 就像眉与眼

一眨一眨 亮呀亮晶晶

我爱你 就像牙与齿

磕磕碰碰 谁也离不开谁

呀 呀 呀 呀啦嗦啦哩嗦

啊 啊 啊 啊 啊啊啊啊啊


评论